Monday, July 27, 2009

50 - never change

OK ~~~ 想了很久 决定用几分钟来post it

=)

刚刚看了几个blog
一句很好的问题
:“如果高三文爱还是像当初那样 50 个人的话 ,现在会不会这样?”
看到这句话,想了很久,.... “是咯,应该会怎样?”


如果你还是有心在这班的话 , 你一定会懂,会感觉到我们出了问题
看了那句话,对~ 好心疼~!
年头50个人的时候,大家的感情都很好
没有所谓的不爽,所谓的分派,所谓的讨好老师方式
没有所谓的理由~ 只有开心,很可爱的一个班级

但是。。。什么时候我们变到这样....
我们少了团结的时间,什么东西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
我们少了一起玩的时间,考试到了,都不能搞什么event 了吧

大家想一想,世界上的人那么多, 难道都要别人来配合你, 适合你吗?
能够在中华最后一年成为同学,是修来的缘份
当你尝试过去与任何人相处,到头来还是觉得不适合的话
没关系阿,~~~ 不要理那么多就好了
所以,请不要责怪任何人对你的不满。 各人有各人看法。

没有人是某人的一百分完美人,包括自己的父母,兄弟姐妹,情人 更何况是来自不同地方的朋友


你说我没听你的意见,不懂你的性格
我说你没有用我的角度,来整件事
yes ~ 我们现在就是这样,那么奇怪的朋友关系


说真的~ 大家都有错,都忘了把心放在这里
包括我自己
愿不愿意去面对这问题,就看自己。


那个很可爱,温馨的高三文爱,其实我真的很想念“你”
="(


maria : 你的post , 不要怪自己好吗? =)
你已经努力了~!

p/s: 不要怪任何人发出的post or somethings ,因为有他们我们才会懂原来有问题

=)

2 comments:

M@RiA said...

谢谢你~~

灰辉 said...

有什么意见就讲出来啦~不要什么都收在心里~你们不讲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~可能你觉得我在讲屁话,但我没在偏帮那一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