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对不起,高三文爱!!

今天我才晓得班上原来这样多东西,当然这些东西的发生和我离不开关系,我承认我没向你们表示我的立场,还有,在某些地方上,我确实没有听你们的意见,而自己那注意。其实,我真的没有刻意去分派,而也没有这回事,只是我们吃东西来来去去都是我们这一群,我们也很希望我们一班可以一起吃,毕竟我们是同一班。还有,对于我的言语和态度,太阳,子丰等有好多人多说过我,我承认我改不到,maria说的对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,我也希望你们能给我时间,让我去改!我也希望过去的事你们能原谅我。
还有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,我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,并且像maria帮我们放blog的歌高三文爱 You Are Not Alone ,并且把以前的高三文爱找回来。。。
lastly , hope u all can reali forgive me ...

3 comments:

♥ 50 - never change ♥ said...

maria here...lazy sign in my id liao..erm..+u for all the 6a ai..so will get better in future..erm..tmr chinese exam a..
+u too...

forever love tis class ^^

灰辉 said...

人谁无过~老话一句,坦诚相待,互相接受~

peArL hui said...

+u